close

image1  

滿滿滿滿滿月啦!!!!!!妹妹滿月了!!!!!!(表示我也快要出關拉)旋轉灑花!!!!!ya~~~~

 

因為姑姑媽咪有贊助一個大紅包讓我們做印章!!!

 

所以請來了師父幫妹妹剃頭!!!!可以做頭髮印章!!!

 

事先準備了蔥、芹菜、兩顆雞蛋&鴨蛋、還有亮金金的50元*6

 

(題外話:小胖為了亮金金的50元,特地去了台灣銀行換了三千元!!!結果完全都不亮!!三條線

 

最後亮金金的五十元還是婆婆的壓箱貨)哈哈哈哈

 

小妹妹非常的淡定.......

 

師傅把準備的東西通通放在裝水的臉盆!!!!開始口中念著@#$^&$#@(就是一連串祝福的話)

 

儀式結束!!!!再來要蓋腳印!!!!!一定要放鬆蓋出來的小腳印才好看歐!!!!

 

小bb一般都不喜歡被抓腳~~因為他們有陰影出生時後抽血都抽腳底板啊!!!!!

 

妹妹頭上的"信賽"粉多~~~~可以用媽媽的奶水以繞圈圈的方式粉快就會掉嚕!!!!

 

千萬不要用手摳!!!雖然真的很想要摳!!!!BB的頭很軟的千萬要小心啊!!!!

 

奶水以加速毛髮生長的速度!!!!而我也偷偷塗一點在眼睫毛上面!!

 

hohoho希望妹妹的眼睫毛長長...(睫毛彎彎眼睛眨啊眨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+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