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

自從成為人妻的行列之後!!!

 

還是要努力生出作品......對....還是要持續製作...

 

WHY....WHY....WHY....

 

(因為我在1/1號的時候簽下了...剁小指合約)...凹.....

 

沒錯.......經過非常可怕的剁小指趴...

 

不能因為我是人妻了....還是得持續著懶惰的作卡片....

 

就算我沒參加剁小指~~一樣會被逼!!!為啥呢~~因為我欠逼...ㄎㄎㄎㄎ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四月瘋卡顏色挑戰.....

 

1395980452-3593536690  

 

這三色....拜託....拿了美編紙...哈哈哈....

 

完全符合我懶惰的本性...一模一樣阿~~~~(竊笑........)))))))))))

 

最後就放上圖卡+蓋印......天啊!!!怎麼那麼簡單呢??????(溜.....)

 

 

imag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+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