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憶過去..........用相編最好不過了.....

 

除了看到出去玩的過程之外!!!

 

還可以看到我參與了不少構圖的成果.....

 

沒有這些構圖挑戰~~~我也生不出來那麼多的相編阿!!!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相編中是忙裡偷閒的一天....

 

吵著honey帶我去天空之城

 

因為每次假日去~~~看到山下一堆人在排隊上山!!!我心都涼了...

 

所以利用平日的休息!!!!GOGOGO出發....

 

當然不會只去天空之城....還去了龍騰斷橋&勝興火車站........

 

真的是非常HAPPY的回憶......

 

我另外印象深刻的事情就是,就是當天天氣實在太悶熱了!!

 

晚上還跟好友去試穿伴娘的禮服.....看到全身起了疹子!!!!!嚇死..

 

還好馬上就退了~~~HOHO....

 

快樂的回憶!!!!!!永遠在我心中.....LOVE

 

9683_711986998815812_526813464_n

 

本文引用自morecards -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#95 -- 回憶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+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