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在曼谷的第三天,前兩天真的是行程滿檔到一個不行!!!!!

原本今天我安排的行程就是去大皇宮、玉佛寺、臥佛寺的!

昨天太累了,尤其那一個措手不及,所以今天就打算放鬆一下,先來去游泳池好了!!!

這次就是打算來放鬆之旅啊!!!!!(要不適我妹妹拋棄我,因該可以好好雪拚的(誤))

所以當初選飯店時候就要求要有泳池+早餐,這樣就不用煩惱了!!

S__27074567.jpg

悠閒的吃著餐廳的早餐,真的樣式非常的多可以選擇,光是麵包就六七種

讓我女兒吃的也很開心,吃飽喝足就打算來去附設的泳池玩一下水。

我到之前還有另一組人在這玩,但沒多久他們就離開了,

現場也有一個服務生在旁邊看我們需要啥服務(因該是怕出啥意外吧)

我事先準備游泳圈讓我女兒可以好好地玩一下水滴,

結果.......我女兒竟然不捧場!!整個巴在我身上!!!!

我下水游一下,就給我媽媽你快上來拉!!!!(嚇死她了)

所以就拍拍美照回房間了啦!!!!!(唯一比基尼女孩兒)

 

20171018_171023_0039.jpg

20171018_171023_0040.jpgS__27074570.jpg

玩好水,也餓了扛著推車+小人又出發去百貨吃東西!!!

選了SIAM PARAGON百貨的小吃街!!!人就是多,完全找不到一個位置。

一個人要拿餐盤+推推車+找位置,真的是一大挑戰。

此時小人又zzzzzzzz,你又沒玩水是多累啦!!!!!

尋找位置的時候,還好有一個當地的小姐先讓我坐他朋友的位置,

我就用飛快的數度快點完食我的中餐,真的是溫暖了我的心!!!!

S__27090953.jpg

五點多起床後又下起大雨,還好老天爺還是很眷顧我,沒多久就雨停了!!!

還天空還出現了彩虹,女兒開心的要出門去溜搭。

我又帶著我女兒來去覓食去,只能說捷運站太誇張了,完全擠不上去啊!!!!!

畢竟我又是揹著孩子手又推推車,真的不好擠上去啊!!!!!!!

S__27090954.jpgS__27074569.jpg

還好泰國真的非常多地方可以覓食,腦中非常多的備案,

股哥查了一下如果用走的去THRMINAL 21,只要15-20分鐘二話不說推著推車來出發!!!!

(我為啥不搭嘟嘟車,因為帶著女兒實在不放心搭那個有點可怕的嘟嘟車)

 

女兒又就這樣ZZZZZZ了,本來打算利用他zzzz的時間好好買一下,

但就是怕帶不回台灣,所以只好WINDOW SHOPPING。

其實THRMINAL 21之前蜜月也來逛過了,真的是蠻好拍照的一定要拍拍照給拔鼻聞香一下。

S__27090947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TA +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