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這天人在露營的,但因為這兩天發布豪雨,

為了我們的安全就宣布取消了!!

 

我就臨時加入了小聚課嚕!!!!!

 

這次套裝包真的很澎湃,除了印章很吸金之外,還有一個麻布小袋子(怎麼那麼好的贈品拉)

 

我的計劃就是早點來去剪紙,沒辦法小販的課程就是搞剛,但成品做出來就是美的冒泡啊!!!!!

 

看到小風在IG上的照片剪那風箏的成品,我就知道又是要剪剪剪!!!!!

 

果真剪了不少東西除了風箏、還有一張花的美編紙,

 

然後加上車縫線(感謝小幫手的大力幫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其實第一張風箏是不難拉,比較難一點的就是下面的蝴蝶結也是要慢慢剪貼上去。

 

那麼細節的地方確實讓我這手殘的人花了一點時間。

S__27172904.jpg

第二張的那個花,也是剪到手要抽筋了,先插好花在車縫上去,

 

整個非常搞剛的做法,但就是美啊!!!!!我是不是該買台裁縫車啦!!!!ㄎㄎㄎㄎ

 

S__27172902.jpg

第三張,真的就是簡單多了

 

剪剪貼貼就完成嚕!!!!!

 

以上就是這次小聚的課程啦!!!oh ya!!!!!!

 

S__27172903.jpg

 

今年的生日就在這手聚中渡過嚕!!!!祝我生日快樂!!

 

~HAPPY BIRTHDAY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Bvendor KIT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+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