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1   

 

話說!!!!為了小MG打預防針搞得我天天睡眠不足!!!!!

 

每天三點半婆婆怕我隔天要上班~~所以來接手小MG!!讓我補眠!!!(感謝婆婆體貼)

 

為了想要改變這樣睡眠不足的窘境!!!

 

今天上班認真的努力爬文~~看是否可以改善我家小MG的睡眠障礙

 

(跟本是我障礙了,一整個睡眠不足)

 

看到了很多育兒經~~想說今天晚上要來好好的嘗試一下!!自行入睡法!!!!GOOD!!!

 

只要七天!!!!只要七天!!可以讓我由地獄變天堂啊!!!!(雙手叉腰仰天長笑)哈哈哈.....

 

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,施行起來真的是有給她落差滴!!!OH NO.......(我的天堂呢天堂呢???吶喊)

 

本來計畫是:7:00pm睡前奶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8:30pm上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0:00pm第五餐

真正變這樣:7:00pm睡前奶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7:30PM睡到歪掉!!!!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8:30pm開始瘋狂哭!!!!

 

忍忍忍忍忍......我要忍到10點讓她喝第5餐的奶啊!!!!!就可以安靜點!!!!

 

結果九點時候!!!!!!實在不忍心讓她哭得肝腸寸斷!!!!!

 

我就去給她秀秀了!!!(我是壞媽媽...凹)

 

還好公婆沒聽到!!否則我一定糟一頓劈

 

九點開始就陪小MG玩耍了!!!!

 

陪她練習抬頭!!!!一一ㄚㄚ!!!!!玩耍至少讓她玩到累吧!!

 

電話響嚕~~~鈴~~鈴~~~鈴~~~~

 

小胖:ㄟ...我怎麼聽到小MG的聲音!!你抱她歐!!!!妳不是要幫他施行自行入睡法嗎??

 

我:歐!!!對啊!!!失敗啦!!!!!!我放棄了!!!!

 

小胖:哇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笑到翻過來!!!!我就說你無法吧!!!

 

我:白眼....我真的受不了小朋友大哭大鬧!!!!所以百歲派我無法!!!

 

我看我是因該是會累死人的親密派....不管甚麼派....

 

健健康康的長大才是最重要的派......CCCCC

 

所以今天還是睡不飽持續循環!!!!!(黑眼圈)

   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+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