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11-03 17.20.58  

搭船前往安通國家公園.....

這裡有許多天然岩洞、與世隔離的白沙灘、珊瑚礁群及各式各樣奇形怪狀的岩石

來到這有兩個活動可以遊玩....

1.白沙灘下玩水OR浮淺....2.登山

我選則了在海邊拍拍照....因為等等還有下個行程呢....

但..我家臭胖子硬要我登山看看,從高處往下看淡淡綠色的美麗山中湖泊

可是...我只到第一觀景台....處處是翹璧又要用繩子攀爬....我可是穿涼鞋ㄝ.......

所以後面就放棄...還是踏踏海水比較適合我ㄚ!!!!!

安通國家公園真的是人間仙靜ㄚ....繼續我們之旅ㄚ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+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