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第二週......

 

為了寫PL真的是遇到太多問題!!!!!!!

 

上星期為了洗照片~~~去了兩間萊爾富...都給我系統維修.....

 

最後放棄....

 

誰知道這星期...又遇到了很尷尬的問題.....

 

就是冷颼颼+下雨天....

 

<<shit.........(逼...自動消音)小朋友不可以學歐!!!!>>

讓我超想打退堂鼓的阿!!!!!!!

 

好加在胖仔剛好下班開車來找偶聊天..順便來去洗照片....

 

洗出來了!!!一定要馬上來給他完成....

 

畢竟現在興頭上....能寫多久算多久...

 

 

 

而我又遇到了...另一個"平井堅"....

 

照片有沒有那麼多阿..........

 

PS聚會想要寫的照片天殺的滿滿....

 

一面都是PS相關的照片....這是一整個星期都在PS嗎????

 

還好...我懂得取捨....

 

最後的突破點:就是選幾張很好寫文字的放進PL裡面.....

 

<<ME:我怎麼那麼會阿!!!!! 小胖:真不要臉.... ME:!@#$%^&>>

 

 

12-3

12-4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+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